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2) 年龄逆转

02

“呐,这就是你的新同事-一碗不辣金丝鸡”王耀指了指那一坨?!金丝鸡!?

“小耀,你的学生真难教!还有露/西/亚不是金丝鸡!等一下,这怎么那么像那个脂肪球!?”那一坨金丝鸡终于跳了起来

“什么?!死北极熊!你竟然这么说hero!找打吗?”

“kourkourkour,我看你是不想要你的脑阔了!死胖子!”不知哪掏出来的水管挥舞了起来,,,

看这俩个快打起来的大龄儿童:“你们俩认识?”

“怎么可能?hero(露/西/亚)不认识这个北极熊(死胖子)!”

“好吧,二肥,哦不,是阿尔弗雷德老师,我带你去教室上课。”

确认俩人认识的教导主任痛苦的扶了扶额头,他怎么会答应让二肥教书还利息?会不会把孩子带坏!?∑(゚ω゚∪)

﹉﹉﹉﹉﹉﹉﹉﹉﹉﹉﹉﹉﹉﹉﹉﹉﹉﹉﹉﹉﹉﹉﹉

才毕业了一年的阿尔和同学混的很不错,嗯,和大部分……

“哟~!同学们!我叫阿尔弗雷德,你们叫我阿尔就好了。我是你们新来的化学老师(虽然还在实习)划掉!以后就请多多关照!”

“……”

‘呃,为什么冷场了?。hero是不是该说什么?’

‘woc,这个有呆毛的好吵!真的是我们帅气温柔美丽可爱诱人友善……的教导主任带来的?!’

“呃……今天第一课没什么讲的,要不我们出去玩吧!?”阿尔弗雷德自认为做了个很帅的动作,然后第一个冲出了教室。

‘呼,吓死hero了,不过我明明照着王耀说的做了呀?为什么不管用呢?’

‘woc!这是什么神仙老师!?( ᵒ̴̶̷̥́ωᵒ̴̶̷̣̥̀ )’但还是很从容的走了出去。

“等一下,阿尔老师。我们班今天亚瑟同学没有来。”说话的是本田菊

“是吗?他怎么了吗?”

“……”

还是好少……

前几天忘记了,一般是一周两更。

文笔很差,谢谢大家愿意看这篇文章。

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少有人写年龄逆转了,已经不知道怎么让二肥把亚瑟拐回去了……

还好这不是长篇

真的写起来,发现和想象的不一样

本来是准备长篇的,但太长会不会太烦,没人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