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年龄逆转 04

04

“岂可修,混蛋,这里怎么那么大?厕所到底在哪里?”


“v~哥哥,罗/马基酱让我们在校门口等他,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有人想上前帮助,却都被那个岂可修的男孩吓退了


“小朋友,你看起来迷路了,需要俺帮你吗?”东尼儿背着光,因为身高差,微微蹲下。


“岂可修!混蛋,我自己能找到”罗马诺因为憋了太久,脸红的像个番茄似的


“v~哥哥他想上厕所。”费里一脸担忧的拽着东尼儿的袖口。


安东尼奥一脸我懂的样子说道“走吧,我带你去。”



混蛋,……好吧,我就勉为其难跟你走一趟。”

然后就以跑食堂的速度冲了出去。

﹉﹉﹉﹉﹉﹉﹉﹉﹉﹉﹉﹉﹉﹉﹉﹉﹉

“赛里斯,我应该可能或许是让他们俩在校门口等我的吧?要不你帮我找找吧。我待会儿还要去准备开学仪式的迎新生典礼呢。我信你噢!(๑•̀ㅂ•́)√”我们的罗/马基酱一脸落寞


王耀十分头疼“你自己都不记得了?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话音未落,罗/马基酱便跑了出去。


王耀有些胃疼了

﹉﹉﹉﹉﹉﹉﹉﹉﹉﹉﹉﹉﹉﹉﹉﹉﹉﹉﹉

“岂可修!混蛋,快点!”

罗马诺一回来就看到一个一脸胃疼的肌肉怪和一个笑起来kessssss的神经病,袖子中的枪刚要掏出,却被人摁住了。

一抬头“大姐姐……”


王耀笑得一脸温和,东尼儿却一把把他拉回来


“这是教导主任,男的。”


“没事的,他这么可爱,我怎么忍心说他。你是罗/马诺,对吧?”


罗/马诺刚听到他是男的脸都黑了,可听到刚才那一番话时,却又是老脸一红,却多了几分警惕


“嗯,你怎么知道?”


经过一番解释……


“Hey,基尔!你不是说去陪你的west吗?怎么在这?大大,这不会就是你弟弟吧?”安东尼奥看着比基尔高出半个头的肌肉怪一脸胃疼。


“kessssss,是啊,这就是我的west,怎么样?完美,对吧?”


东尼儿现在有些心疼那个west了。










终于写完了一篇,本来早就写好了,后来手贱按了删除。真的是想死。

两对cp碰面完成~

我现在有点后悔我那天的壮志豪言……你们能当做没看见吗?


Lofter合集怎么创?

Lofter合集怎么创?

Loftet合集怎么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