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5) 年龄逆转

05

第二天罗/马起了个大早。美名其曰去准备演讲。刚收拾好一身狼狈,就跑去自家孙子的房间估摸着是对昨天的事或多或少的产生了一点阴影。看着俩个孩子恬静睡颜,悄悄关上了门。走出了家门

图书馆里

“哦天!该死的~你昨天怎么没有锁门,让这个家伙跑了进来?!”埃/及揉着眼睛嘟嚷道

罗/马基酱表示十分受伤,“Hey,老伙计。你这样说我会很难过的啊~”

“好了!话说罗/马你今天怎么有空来这?我记得你现在应该在后台准备致辞”巴/比/伦正准备掏出手机让人把这个烦人精带走……

“等一下!咱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们怎么能这样?我告诉你就是日/耳/曼来了,我也不走!!!”罗/马突然抱住图书馆中的柱子,但这次俩人不仅没有制止还一脸默哀的看着自己,突然觉得背后一阵酸爽。

慢慢回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赛里斯你是怎么找到这的?!”罗/马基酱一脸惊恐看着冒着黑气的王耀

对方莞尔一笑【去掉周身黑气食用更佳】“哦,你孙子告诉我的”

[mmp]

罗/马被王耀拖去礼堂中,试图挣扎

“赛里斯?等等!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早在三天前就通知过你了”

“emmmm……我的演讲稿没带,要不拖几天?”

“日/耳/曼早就给你准备好了,放心。”

……

一路拖拽总算是把校长带到礼堂,王耀一脚将罗/马踢上台,“啊啊啊!赛里斯!你吓死我了!哦不,我头晕,需要休息”收到王耀警告的视线,罗/马撇了撇嘴,走到司令台上,照着演讲稿,总算完成了这一场闹剧性的开学典礼。

“费里,罗维诺我带你们去参观一下学校吧”开学典礼刚结束,罗/马基酱便迫不及待地跑到了俩个孙子前面。

“V~爷爷!今天不行哦!我今天要和路德一起去参观学习”费里眯着眼睛一脸认真

“岂可修!混蛋!你干嘛不早说!我答应了那个番茄混蛋今天一起参观学校的!”罗维诺红着脸,气急似得

基酱表示很受伤……‘哼,男大不中留。才一天,就被拐跑了’


之后恶友组跑了两个,弗朗外出却惨遭黑手

在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

不过,之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少吗?我缺德还好吧。

接下来就是回归主线(米英)故事了。

这几天一直在写其他的cp大家可能都看腻了吧?

因为这个圈子最近有点冷。。。

PS:我发现ABO设我真的做不到,毕竟还是个新手

然后感谢每个评论的小伙伴……


对了,那篇古风文开头你们觉得该怎么写?请评论一下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