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9)

09

校门口

一声充满正能量的叫声打断了亚瑟的思考“嗨!亚蒂!我来了!”

亚瑟把烟踩灭“混蛋,老子叫亚瑟。文盲吗你?”

阿尔弗雷德一把把亚瑟揽在怀里“没事的,我们去哪?”亚瑟微微有些脸红“好了好了,走吧。”

跟着餐饮券上的地图七绕八拐到达了餐厅

亚瑟看着餐厅门口的粉红气球嘴角不经抽了抽‘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不过,好在阿尔弗雷德这个ky并没有在意直拉着他走进了餐厅,
亚瑟借着上厕所的理由给弗朗西斯打了个电话“腐烂西施!?等我回去就要把你的胡子拔光!!!”“好了好了,安啦。是你没问清楚啊。ok,别打扰我”

论坛
45L小腐竹
大早上的发现帖子被删了,吓我一跳。。。

46L腐女魂
哥哥出来直播!

47L湾仔牛奶
直播!直播!直播!

48L王大美人的暖床
+1

49L世界的初恋
好啦好啦!小少爷和阿尔弗雷德在校门口汇合了。woc,小阿尔动作迅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阿尔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0L在下还能画本
在下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51L编辑801
同上

52L世界的初恋
小阿尔一把揽住小少爷,连拖带拽的,呃……扛走了他

53L呆毛能画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傻

54L湾仔牛奶
臂力惊人👏👏👏

55L世界的初恋
他们来到了情侣餐厅哦哦哦哦哦哦!woc,小少爷来电话了

56L腐女魂
总觉得是哥哥你搞的鬼吧。

57L小腐竹
呃,为哥哥点根蜡烛🔥

58L世界的初恋
To56:你这么说哥哥,哥哥很伤心💔
To57:善良的美丽小姐mua~

小少爷真是太暴力了,不良少年!(咬手绢)哥哥离他们太远了,听不清再说什么啊!不过,他们开始点菜了

59L编辑801
弗朗你靠近一点啊,没有语言互动是一对没有灵魂的约会!!!

60L世界的初恋
哥哥还想再活一些年,才不会去作死呢

61L呆毛能画本
@世界的初恋 直播!

62L腐女魂
@世界的初恋 直播!

63L宅茶
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64L在下还能再画本
在下认为弗朗先生应该是变身成魔法罢工少女了

65L小腐竹
千算万算,忘记了哥哥是法/国人

66L教导主任
这种帖子以后记得锁,万一被发现就惨了。下次当心点。湾湾,小菊,下课来一下我办公室。

    ﹉﹉﹉﹉﹉﹉此贴已封﹉﹉﹉﹉﹉﹉

这一餐除了旁桌人悄悄移来的目光,对面聒噪的中二病,和外面刚走掉的法/国佬都还不错

临走时,老板娘叫住了他们“在本店就餐的情侣可以拍一张照片作为纪念,不知二位有兴趣吗?”

亚瑟刚想拒绝,阿尔弗雷德就将他拉了过去“混蛋,拉之前先说一声啊!”

闪光灯照的亚瑟有些眩晕,阿尔弗雷德扶住亚瑟。照片上的人一位脸红心跳加速一位笑容依旧坦荡

“哎!亚瑟!听说你交了了男朋友啊?”上次来挑事的人又召了一些人来,全副武装准备拿下这个混混头子

亚瑟准备活动活动筋骨却被阿尔弗雷德拦在后面“你们这是以多欺少!”

领头的人笑了笑“哦~这就是你的新相好?你……”话还没说完就直直的接了阿尔弗雷德的一拳

领头人啐了一口血,声嘶力竭的喊“靠!打啊!”

阿尔弗雷德牵起亚瑟纤细的手,就是一个百米冲刺亚瑟听不清耳畔的风,身后的咒骂亦或是身旁某人的聒噪。唯一清楚的只有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

心中似有什么情愫潜滋暗长

『』这个是我自己的吐槽框

有人愿意借名字给我然后一起在论坛体里皮吗?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