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当不良少年怀孕(0)

灵感来源 @墨翼 太太!这个太太超好!我超喜欢ta!可惜相良没怀孕……(இωஇ )


那么,相良他

怀了傻东西的娃……然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不是很会写虐文,所以我的文一直都蛮……甜的……

想看虐文的小可爱说一声,我会适当的在文里写一些刀(/≧▽≦)/~


应该不会是很长的文

我没怀过,所以,资料都是在网上找的,欢迎小可爱们补充!!!


坑都没补完,,,第三个了(╥╯﹏╰╥)ง

不过我不会弃坑的!!!所以,放心入坑。


评论(1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