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当不良少年怀孕(2)

02

相良不禁瞪大了眼睛。两人虽然做过,但都当成酒后乱性,并没有确定关系

然而
昏暗的灯光似乎是激情的导火线

智司的手悄悄的抚上了相良的背,衣服被一寸寸掀开,相良察觉到了背后满是老茧的手,却没有出言阻止

年轻男子的活力是你远远意想不到的

凌晨4:00

智司描绘着相良的五官,因剧♂烈♂运♂动而微微潮红的脸,脖子上的吻痕……

靠!

智司直奔浴室。当他出来时,相良已经睁开了微红的双眼

相良看到智司就气不打一处来“智司!你他娘的……嗷!老子的腰”智司闻言急忙扶住快掉下床的相良

“嘿,相良……我喜欢你”⁄(⁄⁄•⁄ω⁄•⁄⁄)⁄

“……我 老子知道了!老子也喜欢你!”(/▽╲)

“嗯,挑个好日子结婚吧”('◡')ノ❤

“嗯……嗯!?!?!?”~%?…;# *’☆&℃$︿★?

说着智司就出去上班了,留相良一人在风中凌乱

“啊!混蛋智司!老子的腰!”相良瞄了一眼老腰,愉快的决定今天不开店了!

智司回到家后就开始做晚饭

“银龙会没了……”

相良一怔道:“是……她们啊……”

『当然是我们开久女孩!』

伊藤坐在三桥的旁边拿着巧克力巴菲说到“嘿,相良!你最近怎么无精打采的?”

相良揉了揉眼睛“不知道,最近老是晕乎乎的,还特别困……哈~”说完又是一个哈欠

“会不会是最近太累了?要不你今天先回去?有闹事的人我们帮你撵走”伊藤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相良也不矫情,反正他困炸“啊?谢谢啦!”

“哼!伊藤哥竟然帮别的男人看店……嘤嘤嘤”三桥故作委屈,抽泣了起来

“好啦好啦……”

刚回来的智司看到自家的小野猫趴在床上,神情温柔的顺了顺毛,便着手准备晚饭了

相良突然下床直奔厕所“呕~咳咳…”

智司吓了一跳,拉着相良就要去医院。

相良抹了一把脸“没事的 智司……我…呕~”

“请问您是相良猛的……?”

“丈夫”

“他怀孕了,已经五周了。”

“什么!开什么玩笑?!”相良激动的站了起来

智司“真的没有检查错吗?!”

     医生交代完事项后已经是傍晚了

接下来就是宠妻日常……我要让伊藤也怀孕……嘿嘿嘿
发展的会不会太快了?!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