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米英##异色#食物中毒

#米英##异色#

米英再带异色米英

雷者慎入

美)阿尔弗雷德·F·琼斯=艾伦·琼斯

英)亚瑟·柯克兰=奥利佛·柯克兰







食物中毒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那么,两个有毒的甜品和有毒的美人

选哪个?



艾伦看着自己眼前的东西……被阿尔弗雷德称为蛋糕的甜品!!?

荧绿色的……不!这tm绝对不是蛋糕,

这更像布丁,,,,不对,果冻的半成品。

嗯⊙∀⊙!绝对!!!



转头看向一旁星星眼(∗❛ั∀❛ั∗)✧*。的阿尔弗雷德“只能说,,,,你这个技术深的柯克兰的传承……”

路过的亚瑟听到了后半句,所以,,言ϖ言

“柯克兰?哦,奥利佛虽说是异色,但毕竟也是柯克兰家族的。。不知道他做饭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好呢*ଘ(੭*ˊᵕˋ)੭* ੈ✩‧₊˚”





欢迎大家收看《厨房的末日》

阿尔弗雷德(இωஇ )

“喂?装修公司吗?对,又是我们,来修一下厨房……”

“……要不我们在你家旁边建个分部得了……”

艾伦( ◢д◣)

“喂?医院吗?对,还是这里……”

“知道了,唉,准备好五大瓶洗胃液!还有消毒酒精!还有敌敌畏,农药,两斤砒霜,到时后要以毒攻毒”



阿尔⇔艾伦

“王耀/弗朗!!帮我们洗胃!”

“喂?殡仪馆吗?……”



死扛和蛋糕

选哪一个?


emmmmmmmmm

阿尔弗雷德走到死扛面前,看了看黑糊糊的死扛和光鲜亮丽的蛋糕,终于拿起了蛋糕,咬了一口


亚瑟˚‧º·(˚ ˃̣̣̥᷄⌓˂̣̣̥᷅ )‧º·˚

奥利佛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蛋糕还没咽下去,阿尔弗雷德两眼发黑,倒在了亚瑟怀了“噗!告诉憨八嘎,我还爱他……”亚瑟泪眼婆娑的看着他“去死吧!baka !”并把他扔到了地上



艾伦看了看地上的阿尔弗雷德,笑眯眯的奥利佛,黯然伤神的亚瑟,直接吞了一个死扛


亚瑟(இωஇ )

奥利佛(言Д言)


卧槽……着口感……艾伦跪倒在地,内流满面的看了看嘴角还带着血迹的阿尔弗雷德“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一口凌霄血,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彩蛋……事后

“好啦好啦,别哭了。只要是亚瑟做的,我都喜欢,全都会吃完的!”“嘤嘤嘤……嗯”



“烦死了,死不了!”

“哦,嘤嘤嘤”






我终于更了!!!!最近一直在考试……马上就要中考了,虽然还有一年。但已经开始繁忙起来了。不过,有时间就一定会更的!我会好好努力的!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