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当不良少年怀孕 3

03

回去的路上。相良一言不发,面色似乎有些低沉

智司没来由的心慌,相良是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

相良内心:啊啊啊啊啊啊!艹!!!老子怀了傻东西的孩子!!

相良摸了摸肚子,希望感受到小东西。抬头望向智司,只见他面露为难,相良不再开口

两人各怀着自己的小心思回到了家

智司什么都没说,自顾自的走进了卧室

门口的相良不知是进是退。他不敢面对智司,他清楚的知道‘我喜欢智司,从国中开始’但是他不确定智司喜不喜欢自己,他害怕智司会因此讨厌他,甚至……甚至不要当不良少年怀孕这个孩子相良犹豫的跨了一步,难得扭捏的走向智司

智司对着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相良像似下了决心,颇有种“壮士归去不复返”的豪情“智……智司!如果你觉得这是个累赘的话,,或……或者不想要他……不!我可以带ta走,绝对不会打扰你的我带ta走,绝对不会打扰你的!”

真的,相良太缺乏安全感了

智司迟迟不语,相良试探性的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却是智司极好看的笑颜,相良愣了愣,“啊!”随即被智司楼入怀中,一只手抚着他的背。“相良,你在说什么啊!?”智司抱住了微微有些发抖的相良“相良,你听好了。我,片桐智司喜欢相良猛,从国中开始”

一片寂静……

智司听到了小声却也隐忍的抽泣声,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相良揉了揉发红的眼睛,看就是止不住眼泪,他太激动了,智司有些心疼了,轻声安慰他“别哭了!是我不好!没有早点表明心意!”相良撇了眼电脑,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个傻东西”智司也笑了

显示屏幕上:新手爸爸入门指南

真的,有人愿意等你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谢谢你,愿意等我。愿意接受满身缺点的我。我承诺,我将用余生来守候你”


好短小啊!!!我在医院里码的!每周都要抽血!!!之前因为考试!不过,放暑假了,就照常更新了。。。。接下来就是怀孕期间的事了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