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心悦君兮,君知否? (1)

01

开元六年

先皇驾崩于宫中

太子继位,改国号为 桀

“大哥,您交代的事已经办好了,不过……”台下之人似有些犹豫

“不过什么?那群迂腐的老家伙认为十三才是继承人?”上坐的人微微拂了拂袖,金色眼眸中满是冰凉

台下之人微微一震:“大哥,十三弟他定是受人蛊惑,不是有意而为之。还请……”

那人还未说完,便被一道清冷的声线打断:“三弟,孤知你护他,不过吾等皆为一母所生,断不会为难他。你且让他好自为之。不过,一朝天子一朝臣。这朝廷也该好好整顿一下了。”

那人颔首告退,一女子从屏风后走出“二妹,去看看”

“是”一声糯糯的声音在黑暗的室内出现却又极快消散仿佛不曾有人出现过

‘这王位本也就是抢来的,不过是为了她的遗愿罢了。'

“小澳!”女子叫住王濠镜

“二姐?有什么事吗?”

“叫什么二姐,还记得你小时候一口一个阿苏姐姐,别提多可爱了!对了,你又是为了嘉龙来找大哥?”

“是,还望二……苏姐多劝劝大哥”

“大哥的脾气你也是知道的,我尽力吧。不过嘉龙的确是有点过分。”

﹉﹉﹉﹉﹉﹉﹉﹉﹉﹉﹉﹉﹉﹉﹉

“王耀,马上就要登基大典了,你怎么还有这闲工夫来我这喝茶?”此人文雅却看着有些单薄,纤纤玉手举着茶杯微微晃动

对方刚要回答去被一声超高分贝的呐喊所打断“nhahahahahahahaha,亚蒂!我今日与那熊打赌赢了!”

“看来大将军经常来啊~”王耀投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baka”只见那人耳根微微有些泛红

“emmmmm……王耀,你怎么也在?”

“不知大将军何时还钱?今日,怕是得了不少好处吧?”王耀抬眸微微一笑,笑意却不达眼底

“那个……我最近手头有点紧,要不缓两天?”

王耀看着两个双箭头的人不禁笑了笑,不禁想捉弄一下“堂堂将军怎的一副市井流氓之像?!钱从你俸禄里扣!”说完便撩袍起身

“Nooooooooooo~”

新坑终于更了!!!激动⊙∀⊙! 至于人物嘛,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她的遗愿‘大概下一章就会揭晓吧。最近可能会停更两星期,,,抱歉

对了,你们对原创人物有什么看法吗?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