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心悦君兮,君知否?(2)

02

亚瑟把捂住耳朵的手放了下来“baka,你怎么来了?”

还沉浸在被扣俸禄的悲伤中的将军并没有听到处于极度傲娇的丞相的话

所以很成功的挨了一拳

“啊啊啊啊啊啊!痛!亚蒂你干什么啊?!”阿尔捂着头上快速肿起的包叫道

亚瑟的手还未放下,脸黑的跟烧了十年的锅底有了一拼“我说你今天怎么来了!?”

阿尔弗雷德懵逼x1

“我?刚刚不是说过了吗?为了和亚蒂分享一下喜悦啊。”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似有些疑惑。

“baka……走吧,我带你去上药”亚瑟放下茶杯,裹了裹披风,先行走进了屋里

“唉,阿尔弗雷德这个不懂风情的东西”站在丞相府的屋顶上的王耀这样说到“查到了吗?”

“是,伊万统领眼下正在惜音阁”王耀身边突然出现一个暗卫,如果仔细一点,可以从眉眼中看到几分王耀的影子

“阿京,继续跟踪,我倒要看看他一个别国太子跑到我这要干什么。”

“是!”

﹉﹉﹉﹉﹉﹉﹉﹉﹉﹉﹉﹉﹉﹉﹉﹉

“皇兄,我不想嫁给本田菊,我不想联姻!”

“湾湾……”

“皇兄,我求求你。你帮我想想办法,你去跟父王说说”

“对不起,湾湾。我们别无选择”

“为什么?!凭什么?!凭什么父王一句话,我就要嫁与他人”

“皇兄!”

“皇兄……”

“湾湾!湾湾你坚持住!太医!快传太医!”

“不了,皇兄……呃……我 …我不想……联…联姻”

“好!好!我们不联了,只要你好好的,只要你好好的,我们一起回家啊!”

“皇兄,我…要你……登…登上皇位,莫要让皇姐们……重蹈…覆辙。我…好像也来不及……回去了啊”

“不会的!不会的!湾湾!湾湾!”

“……”

“王湾!”

“啊!呼呼呼……”床上的人猛然惊醒,一身的冷汗

“皇兄?!您又梦到湾湾了?”王苏满脸担忧的坐在床边

王耀揉了揉眉心道了声“嗯”

“湾湾她去了快有一年了吧……”王苏走到王耀身旁替他按着太阳穴

“是啊。”





好困=_=

有没看懂的小伙伴吗?

湾湾是被送去和亲的路上服毒自尽的,由老王护送她去联姻,后来老王就杀/父夺位,其实本来老王的设定就是切开黑,黑到底的那种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