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对着♂干#米英#

#米英#对着♂干

夜晚的伦敦老宅里总能发现一些秘密

“嗯哼~阿……阿尔”亚瑟沙哑的声音让阿尔弗雷德不禁更加兴奋,“嗯?怎么了?”

“慢点!”“为什么鸭?”阿尔弗雷德笑的一脸人畜无害,像极了犯了错误的大型金毛犬

“因为……因……”亚瑟突然不说话了,将头扭向一边

“噗……亚瑟害羞了~”虽说语气满满的宠溺,身下的动作却不停,甚至更加激烈“啊!baka!停下!我不要了!停下…啊~”

“不要~你前几天都不理我!我要好好的要♂回来啊~”阿尔弗雷德抚了抚亚瑟沙金色的头发又添了一句“也只有在【哔---】的时候才这么的乖♂巧”

亚瑟一把拍掉他的狗爪子“你他娘的几次了!!”

“乖嘛~最后一次了”

“你一个小时前也这么说!啊!”



会议上

亚瑟站在投影幕前,西装笔挺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身“我提议……”

“我反对。”坐在高位上的阿尔弗雷德让人看不出表情,却没有人开口替这位年轻的CEO解围



“阿尔弗雷德!你到底要干什么?!”待众人走出会议厅时,亚瑟本来柔和的表情瞬间崩塌,怒气冲冲的走向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双手摊开,“hey,亚瑟。你先别激动嘛~你这个提议非常好,但是,以你这个工作狂的性格,肯定又要好多天不理hero了……˚‧º·(˚ ˃̣̣̥᷄⌓˂̣̣̥᷅ )‧º·˚”

“这就是你第二次拒绝我的提案的理由!?阿尔弗雷德,你非要和我对着干吗?”亚瑟怒气不减,走向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后退几步,因日光的照射,镜面反光了,照的亚瑟一瞬的失神,下一秒就被拉入怀中,十指相扣

“对啊!我就是要和你对着♂干啊”



终于码完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