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11

11

“啊啊啊!哎!你看那个朋克男!好帅啊啊啊!”

“诶!那个不是亚瑟·柯克兰吗?学校一级不良少年!”

“是吗!?但他看起来像小白脸一样”

“嘘!你不要命了!人家可是不良少年!”

“不良少年来学校干嘛⊙∀⊙?上课吗?!”

“怎么可能!?不良少年上课?我倒立洗头!”

然后,在众人灼灼的目光中坐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

“ 艹×32 ”

“Good morning.!同学们 !咦咦咦~!亚蒂!?”阿尔弗雷德坐到了亚瑟旁边,一把搂住亚瑟,笑的像不用还钱了一样。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阳光撒在美/利/坚大男孩的脸上,虽有些阴影,但却衬的那明媚的笑容更加耀眼,微风吹拂撩动了年轻人的发丝,亦使青年的心微微摇晃
“怦怦怦怦……”
“太近了!baka!”亚瑟赶忙将他推开。“哦⊙∀⊙!对了!呐,这是在办公桌上发现的。hero想着你应该还没吃早饭,不用客气”阿尔弗雷德将早饭推给亚瑟“我只是因为觉得拒绝别人的好意不太礼貌而已,觉对不是饿了and……【?请你们自行脑补】(只是不想拒绝你的关心)”“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12:23
“这个二肥,上课的时候还蛮帅的”
亚瑟破天荒的留在学校里吃饭刚打好饭就看到端着饭的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四处张望,看到他时,两眼冒出金光,向亚瑟跑去。非常自然的坐到了亚瑟的对面。“嘿,亚瑟!明天&ndfjhhd,d£然后£%cdgcghdjdhcxy”
亚瑟被喷了一脸的唾沫星子。一把把阿尔弗雷德糊了麦当当叔叔一脸“吃完饭再说!完全听不懂你再说什么!”

“哎哎哎哎!你看他们两个简直配一脸啊啊啊!”

“在下控几不住我寄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子!!!”

亚瑟感到被背后有一种炽热的目光,回头看,却只有两个女孩和本田菊在奋笔疾书“这么认真!?”
当阿尔弗雷德吃掉最后汉堡,亚瑟就早早的放下了餐具“hero说,明天是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哦~☆”wink~“知……知道了,但是提前告诉你,我只是因为你帮过我才答应的,绝对不是想和你一起看电影!!”

“YEAR!!”






在医院里码的文!没周都要复查,没周都要抽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说,好久没有更文了,,因为考试!真的!不过暑假来了,就照常更新了,我是不可能弃文的。。。。。对不起!

评论(7)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