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藕饼#反套路告白

藕饼cp

时间设定为刚刚修复身体

ooc严重

类似幼儿园没毕业文笔

 

正文

哪吒翘着二郎腿躺在石床上嘴里还叼着一根草杆,看似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师父,你觉得,,小爷我怎么样?”

太乙愣了愣,放下了手里的酒,好似思考了一番“嗝~暴躁,中二,爱哭,还容易被感动……皮”

“呸呸呸!小爷在你心里就这样!?”哪吒坐了起来。将草杆吐了出来,眉头紧锁

太乙见状,调笑起来“怎么?这是被哪家姑娘嫌弃了?包在为师身上,为师当年可是……嗝~”

哪吒嫌弃似的退了两步“就你?呵呵。你若是有这能耐,我怎地还没有一个师娘。”

“去!如今还拿我打趣儿了”太乙拿拂尘扫了扫了,作势就要走。哪吒一把拉住他“哎!前些天不是七夕嘛,我本想叫敖丙一同外出游乐,踢踢毽子什么的。可他居然拒接了我!!!你若真有这本事。小爷包你三个月的酒钱”

太乙听着这句,两眼放光兴奋的搓了搓手“六个月!”

“成交!”

 

 

“师叔,您找我有什么事吗?”敖丙恭恭敬敬的站着,端着一副良家好少年的姿态

太乙突然觉的有些愧疚“小丙啊!师叔有一件事要麻烦你”“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师叔但讲无妨”

“你看,哪吒刚刚重塑身体,现在还在闭关。我作为一个空巢老师(酒鬼),心中难免有些孤独”

敖·善良的五好青年·丙“那我便留下来陪师叔吧”

太·臭不要脸·乙“不如咱玩个游戏,输的人要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敖·傻白甜·丙“嗯,那不如下棋?”

一局毕

太乙摸的差不多了,这敖丙旁敲侧击的问臭小子的情况。莫不是……

太乙心下了然“师叔棋艺高超,在下自愧不如。”回过神来

“想来这些日子哪吒也该出来了……至于那个赌注嘛……你且与哪吒言宣(表白)”

敖·不谙世事·丙“师……师叔莫拿我打趣!!!”

“这不过一个玩笑罢了。再者,你怎知他不心悦于你。我看你小子对他也不是全无情意的”

“不……不可!”

太乙挥了挥手便登云而去“随你”

 

自塑造完肉身后便再未见过哪吒,眼下也不知他如何。敖丙知道自己对哪吒感情绝非一般,但只当是对第一个朋友的感情,如今听这一席话……“喜欢……吗?”言宣只怕连好友也做不成,,

‘要不,去吧。我这只是履行我的承诺,谁让我是一个五好青年呢。到时候若拒接,拿这个当借口也是极好的(误’

 

“哪吒!我……我有话要跟你说”哪吒看了看满脸通红的敖丙和云里面色猥琐的太乙,心下了然“我……”

“我喜欢你!哪……哪吒”敖丙害羞似的捂住了脸

“怦怦怦怦……”

‘好快’×2

敖丙快哭了,胡乱的抹了一把脸,准备将谎言进行。突然脚下不稳,跌进了哪吒的怀里。刚想挣扎却发现哪吒紧紧的抱住了自己

“我……也是”

在感情中最美好的事不过——你喜欢我,好巧,我不仅喜欢你,还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哪吒拉着敖丙,去了申公豹那

“申公公!你徒弟是我媳妇了!”

“好!”

哪吒听后面色诧异,拉着敖丙去约会了

“哟!师弟你什么时候这么通人情了”太乙笑着看这离去的恋人

“好……好大的胆子!!”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