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12)

内有番外!!!

看到链接请毫不犹豫的点进去!


12

“哗哗~”亚瑟站在花洒下,任由温热的液体从锁骨往下,流入下水道“啧,阿尔弗雷德这个家伙……”

“笃笃笃,先生!!”

亚瑟关上了花洒,裹上浴巾就去开门了干嘛?”“先生,你的外卖!”“外卖?我没点啊。”

快递小哥愣了愣“不会的!绝对就是你。我得走了!先生,再见!

亚瑟看了看手里的塑料袋,想到了隔壁那个蓝蓝路混蛋“哎!阿尔弗雷德!”

“踏踏踏踏……嘭!啊!”一开门阿尔弗雷德顶着一个包走了出来“亚……亚瑟!”“呢?这是不是你定的外卖?应该是送错了,所以我来问问你”

亚瑟不自觉的向阿尔弗雷德身后看去,薯片,可乐堆积在茶几上形成一座小山,沙发上乱乱堆着几件衣服俨然一副空巢肥宅的样子。“那……那个如果实在没有人一起的话,可以来找我的……我只是因为感谢而已,绝对不是什么关心你!!!还有,你怎么能总是吃这些垃圾食品,顺带说一句着也才不是关心你!!!不过,看在你帮过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做一次饭吧!”说完就看向了阿尔弗雷德,他沉默不语,面色微红。顺着他的视线‘啊!!!!!刚刚出门太急,就只裹了下半身。难怪刚刚一直凉嗖嗖的。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坐在沙发上的大龄儿童已经快饿到脱形了“亚蒂~饭好……”

“嘭!!!!”

阿尔弗雷德“!?”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7:00 a.m.

亚瑟顶着大大的熊猫眼从床上坐了起来,烦躁的抓了抓乱成鸡窝的头发。自己失眠都是因为阿尔弗雷德那个混蛋。

“嘭嘭嘭!”“亚蒂!!”亚瑟一脸疲态的开了门,迎面而来的就是美利坚小伙热情的拥抱。亚瑟看着身上的‘大型犬类?’非常难得没有将他一脚踹开“进来吧,阿尔弗。我先去洗漱”

亚瑟走进浴室,越想越郁闷……

为什么自己答应了阿尔弗雷德去看电影

为什么去给他做饭

为什么会被撩到……撩。。。?!

woc!!!!


阿尔弗雷德的番外

https://t.cn/Ai8vPCK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少,而且现在才更!!

亚瑟的番外下一篇放上

评论有链接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