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米英#都是金发惹的祸

米英米

红色组,金三角,黑三角友情向

亚瑟视角是我写的

阿尔弗雷德视角是艾利卡 @艾利卡今天码文了吗 

也就是这个太太这个👆🏻

说起来,这是中秋贺文的说

对了,我和艾利卡是【?】

 

 

 

震惊!某男子给出差2个月的男友买月饼竟被男友当众暴打!且住院期间还被强赛不明马赛克物体!

据知情人士所述这桩人性的扭曲和道德的沦丧的惨案的真实原因是这样的……

知情人士一号——某法/国男子:这关哥哥什么事吗?哥哥只是和某“男友”打了一架(才没有嘲笑“男友君”头发招虫呢)( ̄y▽ ̄)~*

 

知情人士二号——某种花国青年:↷( ó╻ò) 我只是个卖月饼的,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阿鲁(。í _ ì。)(话说,朋友,买月饼吗,不贵的也就给[欧洲顾客]卖五美金一个,[种花人]2人民币一个罢了阿鲁)(´▽`ʃƪ)

 

知情人士三号——某俄/罗/斯水管工:讲真,我就只是想试试我们公司新出的魔法水管。但我们毛子,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好吧,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阿尔弗雷德那里:~☆

阿尔弗雷德最近有点郁闷,因为他的亚瑟,他的亚瑟又双叒叕去出差了!而且一连出了2个月05天!

“呜呜呜亚瑟什么时候回来啊?亚瑟呜呜呜……”

“啊咧,这不是阿尔弗雷德吗阿鲁!”

 

正像一条咸鱼一样趴在地上的阿尔弗雷德听到了突然插进来的声音终于动了动,抬起了眼皮看了看来人黑布鞋,红旗袍,以及那标志性的娃娃脸。

“啊,是王耀啊。”象征性的打了一声招呼,阿尔弗雷德又变回来刚刚那副咸鱼样,碎碎念道:“亚瑟,亚瑟,亚瑟,亚瑟……”

 

“阿尔弗雷德你看上去不太好啊阿鲁,要来几个月饼吗阿鲁,这是我从我们家带来的传统食物,其他地方哪怕有也不能算是特正宗哦阿鲁!不贵的,也就给[欧洲顾客]卖五美金一个而已阿鲁!”

 

“月饼……啊又不是亚瑟有什么意义呢……亚瑟,我要亚瑟啊!”

 

阿尔肥这是ooc了吧!绝对是occ了吧阿鲁!但是这样的话……

 

“阿尔肥,不是,阿尔弗雷德,你知道中秋节吗阿鲁?这是在我家代表着「团圆」的节日,而月饼则是这个节日的传统食物所以说也象征着「团圆」阿鲁。”说着王耀“善良”得笑了笑。

 

团圆?!那我和亚瑟!“王耀!给本hero来一箱!”

 

“好的阿鲁,一箱16个,一共80美……”王耀一边笑着一边把月饼交给了阿尔弗雷德,刚要报价结果就被某hero抢了过去。

 

“谢了,王耀,我会带着你的祝福和亚瑟好好的!ヾ(@^▽^@)ノ ”一边说着阿尔弗雷德脚底抹油地跑路了。

 

“混蛋美/国佬!你还没有付钱呢阿鲁!!!”

 

果不其然“月饼”还是有效的,亚瑟十分巧得就在隔天回来了。

 

阿尔弗雷德一边感叹着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厉害一边拿着月饼去找了亚瑟。

 

 

 

 

亚瑟那里:(งᵒ̌皿ᵒ̌)ง⁼³₌₃

“和红酒混蛋一起出差简直比聒噪的美/利/坚‘儿童’还要讨厌”亚瑟抬眼看了看趴在会议桌上的法/国佬

“嘿!小亚瑟,你怎么能这么说哥哥呢?!哥哥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哦~”弗朗西斯慢慢的伸了伸腰“好了!小少爷!先把工作放一放吧。都这个点了。还不吃饭吗?”

亚瑟喝了口红茶,刚想拒接并嘲讽一下弗朗西斯,对方撩了撩金发“不吃饭怎么行,小阿尔可是会心疼的哟!”

正在认真工作的男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耳朵一直红到了脖子根“噗~”一口红茶喷了出来

弗朗西斯一边脱衣服一边跑出会议室“哈哈哈哈,你来追我鸭~”只留下面红耳赤的先生

 

“哦,天呐!这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虫子!?”亚瑟用手使劲挥了挥手想要驱散身边犹如美/利/坚“儿童”的飞虫

“可能是夏末的原因吧,虫子会比较多吧”说着还向路边的小姑娘抛了个媚眼

“可为什么它们不在你旁边转!?红酒混蛋!”亚瑟加快了脚步,不由的心情烦操了起来

“你这么一说,我记得谁跟我说,明亮的金会招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巧不巧!沙金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腐烂西施!!!!!!”

 

 

﹉﹉﹉﹉我是惨案的分割线﹉﹉﹉﹉

“斯科特!帮我定一张回国的机票!!!现在立刻马上!!!”

,刚下飞机的亚瑟急急忙忙赶了回去“才不是想他呢!!!我只是想赶紧回去洗澡!!!”

就这样亚瑟带着暴躁的心情回到了“家”

“阿尔弗雷德!!!”一开门,满屋的垃圾让亚瑟想起了当不良少年的快乐时光。不不不,我是一个绅士!好不容易回来,应该对阿尔弗好一点。阿尔弗雷德听到亚瑟的声音,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献宝似的拿出了一个精美的包装盒

“亚瑟,亚瑟!你看这是「团圆」哦!” 

亚瑟强忍着暴怒打开了盒子,一眼就看到了16个“金灿灿”的月饼!他瞬间想起了昨天那件“金发事件”(〝▼皿▼),“找打!” 在王耀家里修水管的伊万仿佛闻到了伏特加的味道,亲眼目睹了惨案

“亚瑟???!!!哦哦哦哦哦!!!”阿尔弗雷德·完全不明真相地·悴。 

幕后: 

王耀:( ̄y▽ ̄)~*叫你不付钱招报应了吧。(找亚瑟说明情况) 

亚瑟:!阿尔弗,我没想到!我太感动了!(x) 

王耀:你看阿尔弗雷德这么可怜,做点好吃的安慰安慰他吧!( ̄y▽ ̄)~* 

亚瑟:(总感觉有点不对但还是,做死扛ing) 

医院 

阿尔弗雷德满身绑带石膏得醒了,一睁眼就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亚瑟,一个激动就要转圈圈(x),但他完全忘了自己目前的情况,于是——倒—— 

亚瑟见状赶紧扶住了阿尔弗雷德,有点生气道:“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等等这好像是你搞出来的吧) 

把阿尔弗雷德扶到床上,亚瑟扭过头去,拿出了一坨马赛克(x)死扛(x)司康饼✔,“嘛,中秋快乐啦!” 

阿尔弗雷德: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亚瑟爱得深沉。 

不过最后两个人还是一起其乐融融地吃着死扛(x)司康饼啦。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