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年龄逆转 (1)

01

Alpha, Beta, Omega


阿尔弗雷德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先是碰上不良少年欺负纯情少女,自己身为hero去维护正义,却被不良少年骂了一顿说是多管闲事,少女还变成了胡渣大叔?!哦天!这个世界怎么了?


至于后来,他实在是不想多说。因为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了,被眼前这个心狠手辣,阴险狡诈,衣冠禽兽,道貌岸然的老男人扣了工资


阿尔弗雷德一脸怨念的碎碎念此起彼伏:“哼!王耀你这个老头子,要不欠你钱,才不来这破地方教书,本hero可是科学家!你个小心眼的老头……”


本来一直低着头看手机的王耀,终于抬了抬眼眸,淡淡的开了口道:“我听到了。”


阿尔弗雷德突然倒吸了一口凉气,连专属的中二自称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不是的,小耀~你听我解释,事情事这样的……以下省略10000字。所以,你确实不应该扣本hero的工资!”


王耀终于放下了手机:“哦?这就是你迟到2小时45分钟的原因?钱从你工资里扣。走吧,带你熟悉一下环境。汝可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阿尔弗雷德一脸欲sheng哭wu无ke泪lian(懵逼)的跟在王耀后面“什么嘛!明明是就个Beta,还长着一张娃娃脸,切,就算气场足以与年轻气盛的美/利/坚小伙子的信息素相媲美,可还好不是个Alpha,本hero还要不要活了,哼╯^╰,不过就算是肯定还是本hero略胜一筹!hahahahahahahahahahahah……”


走在前面的王耀半边在阴影中的脸露出了玩味般的微笑



好像不是很多,且类似没上过学文笔,还望海涵。有什么意见请提出来,我会尽量改的。晚安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