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年龄逆转 03

03

弗朗西斯今天倒霉透了……受亚瑟父母的嘱托,要好好照顾他。


可那个混小子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明明说好了一生一世一起走的恶友,一个弟控去找west美名其曰说要带他熟悉校园,另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拐了一个小学弟然后不见了踪影(咬手绢)


作死的弗朗西斯在校园验证了一个恐怖传说-教导主任弟妹之谜


现在让我回顾一下剧情:

“真是的,又跑到哪里去了?老是耽误哥哥跟可爱女生的约会”

弗朗西斯一边碎碎念一边还不忘朝旁边的女生抛个媚眼,惹来女生的小声惊叹。


风/骚的腐烂西施突然眼神一亮“哟~这是哪位漂亮的小姐?愿意赏个脸,晚上跟哥哥出去喝一杯吗?”


眼前的长发美人缓缓转头,他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肌肤娇嫩、神态悠闲、美目流盼、桃腮带笑、含辞未吐、气若幽兰,说不尽的温柔可人,一双丹凤眼中透出的却是那如主宰一般的狂妄……


朱唇轻启:“弗朗西斯同学,你又认错了人了”话音未落,四周尘土飞扬,腐烂西施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包围了


王家兄妹:“什么?!你想对我们大哥干什么?长相猥/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大哥,他没有伤害你!?你没事吧?!大哥,别怕,我们帮你打死他!”

话音未落,王嘉龙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了出去

腐烂西施一脸蒙/逼×1“啊~打人不打脸,打脸伤自尊~”


“没事,这位同学只是认错人罢了,濠镜去把嘉龙拉回来,湾湾让大家都回去吧”挥挥手做了一个回去的动作,微风拂面,黑发轻扬。


弗朗西斯一瞬间看愣了,“你tm还敢看!!!?”可怜的腐烂西施又挨了一拳

腐烂西施懵/逼×2

﹉﹉﹉﹉﹉﹉﹉﹉﹉﹉﹉﹉﹉﹉﹉﹉﹉﹉﹉﹉

好不容易找到了亚瑟,却正碰上他发酒疯,被路过的一个ky救了,本准备以身相许(雾)感恩戴德,然后被扔到了地上。


弗朗西斯一脸落寞的坐在校门口的长椅上闭目养神,“同学?同学,醒醒!在这里睡觉可是要着凉的哟。”弗朗西斯睁开双眼看见面前女子焦急的面容“啊!同学,你好像受伤了!等一下!”

女孩从包里掏出消毒棉签和创口贴,轻轻的为他处理脸上的伤,女孩的气息扑面而来

‘怦怦怦怦……’

‘好快的心跳啊,是哥哥自己的心跳吗?这个女孩好熟悉啊’

“喂!死胡子没死就起来。只是散步时顺路看到你顺便来给你上个药,又是你的哪位小女朋友替你上了药?!”亚瑟踢了踢弗朗西斯

“Hey,我好像遇见真爱了”

“什么!?你是不是被打傻了?哦!我的天~”





是的!我实在想不出来那个ky该怎么把亚瑟拐回去,所以,我是来拖剧情的,

一对cp搭线完成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