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8)

08

“hey,亚瑟!你和阿尔弗雷德是怎么回事?”弗朗西斯风/骚的走向蹲在地上抽烟的亚瑟

亚瑟苦恼的挠了挠头“我怎么知道?!死胡子!是不是你指使他做的?”

弗朗西斯一脸无辜“好了好了,把烟掐了去吃饭吧”

食堂

“你这家伙怎么突然想到来这破地方吃饭?”亚瑟端着盘子望向弗朗西斯“没什么,在找一个人”

“hey,亚瑟!好巧啊!”亚瑟听到这高分贝的声音,正要跑却被弗朗西斯按住了“那什么,哥哥去找基尔了,你们聊啊!”

亚瑟望着对面被汉堡遮住的脸无奈开口道:“你怎么在这?”

“哦,我☆※*#%&≮……”

“混蛋!说话时别嚼东西!”

阿尔弗雷德咽下了口中的咀嚼物“hero我当然是来吃饭的啊!『直男癌啊!直男癌!』”


‘那边是不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啊!?’‘是的!听说他们住一起了!’‘那不就是gay吗!’‘是啊!,801太太和菊大又有素材了!’


亚瑟听到了旁桌女生的对话一把拉起阿尔弗雷德忘外面拉“后天周六,我请你吃饭就当感谢,以后就见面绕道走,OK?”

说完亚瑟就跑了,留阿尔弗雷德一人风中凌乱彡( ̄_ ̄;)彡

﹉﹉﹉﹉﹉﹉﹉﹉﹉﹉﹉﹉﹉﹉

话说弗朗西斯卖了队友后,刚走出食堂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哥哥的腰

光荣的进了医务室,却遇见了自己一直再找的人“美丽的小姐,我能知道你的芳名吗?”

“我叫贞德!刚入学的!啊!你不就是上次那个受了伤的同学吗?!”

弗朗西斯抽了抽嘴角:“是的,所以为了感谢你。能赏脸与哥哥一起吃顿饭吗?”

就这样弗朗西斯约到了会和他共度一生的人『比阿尔弗雷德幸运多了不是吗?』


第二天亚瑟为了避嫌请了假可门口敲不,砸门的是谁!?

“hey,亚瑟!!!你在吗?”阿尔弗雷德在院子里叫着

亚瑟趴在窗口喊“你干什么啊?混蛋!找打吗?”

阿尔弗雷德站在窗户下面“哦!我只是来确定一下明天去哪?顺便来看看你是不是生病了。”

“别吵了!混蛋!老子还没想好!”亚瑟将电话号码给了阿尔弗雷德并告诉他自己会给他打电话的,才将他打发走

然后又打电话给弗朗西斯,从他那搞来了两张饭店的票。

“喂?!……”

微风吹过,印着华丽图案的票微微掀起了小小一角,在那不起眼的角落里赫然印着“情侣餐厅”


明天附上论坛体番外!!!

突然想起来,这么久了,我一直都是一个清水文手。是不是应该给你们开开荤?

下次更那篇比较好?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

《心悦君兮,君知否?》

都不想更

感觉最近文笔越来越差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