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13

13关于告白 


 

我是亚瑟·柯克兰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我好像被一个蓝蓝路教主给撩到了 

我TM的不要面子的吗?! 

“呜呜呜呜呜……钢铁侠!”亚瑟被阿尔弗雷德的哭嚎拉回了神智,看着眼前的字幕揉了揉眼睛,“走吧,阿尔弗雷德” 

出了电影院,外面的世界已经是一片昏黄。 

亚瑟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路旁的石子,不由的转过头去。 

落日的余晖均匀的洒在男子身上,衬得男子的笑容越发灿烂。他总是这样的有活力,他是阳光的宠儿,而自己却是自坠深渊腐烂的玫瑰。‘我真应该离他远些’ 

“一个月……要不要试着在一起一个月?以情侣关系相处。”亚瑟听着自己的声音,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怎么会?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对方一闪而过的错愕的表情,最为鲜明的讽刺着自己‘我应该打他一顿,然后走掉。可……可是我还想再见到他!’亚瑟转过身去,“嘿,我开……” 

 

“好啊!”背后男人清澈的嗓音是那样的充满诱惑,引诱着柯克兰走向充满迷雾的糖果森林。哪怕,森林中有奸诈自私的猎人,数以百计的陷阱…… 

亚瑟错愕的转过身来,对方将他拥入怀中。“甜心,你把我精心策划了一路的计划,彻底执行了。只不过我的计划里面,可没有准备让你眼中的森林被蔚蓝淹没哦。”阿尔弗雷德抹去亚瑟眼眶中的泪水“只不过表白这种事,应该我来才对吧?” 

“那么,亲爱的柯克兰先生,你愿意和我交往吗?”阿尔弗雷德突然有些忸怩。耳尖已经红了,却还是舍不得移开目光 

亚瑟怔怔的望着阿尔弗雷德,朱唇轻抿吻了上去 

“走吧,男朋友。”




 

可能你们会觉得少吧,……一定会的吧!

专门花了一章写表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