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锤基#Cure or Shigetsuki治愈or致郁

治愈 Or致郁

Cure  or  Shigetsuki

#锤基#
时间设定在洛基被紫薯精掐了
有点狗血的替身梗(不)
神转折吧,,,最后

ZHIYU
zhiyu是一串很神奇的字母,拿中文里的拼音朗读它,应该没有太大差别吧


但是于你而言,我的存在是治愈还是致郁

“你现在不想给我一个吻吗?哥哥。”

“我有时会嫉妒你,但永远不要怀疑我爱你”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正统的王……奥丁之子,诡计之神。以性命担保,献上我至高的忠诚。”

那些话犹如魔咒般回荡在索尔的身边,强调着他的无用

索尔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偌大的房间少了那个人的温柔多了一份伤情。黑暗中,只有男人隐忍的啜泣

“这大概就是对我的惩罚吧……”

“你叫我拿你怎么办才好……洛基”

美国的夜晚总有几分冷意,索尔不由的裹紧了自己,希望从单薄的外套中汲取到一丝温暖,这让他不由的想着是否要回一趟阿斯加德

“哦,天呐!这是哪个可怜的流浪汉,竟然在大街上睡觉”索尔试图将流浪汉扶起来

一霎那,索尔觉得一道闪电在颅内炸开,不由自主颤了颤“洛……洛基!?”

索尔将洛基扶到卧室,小心翼翼的将怀中人放在床上,甚至细心的为昏迷中的人儿掖了掖被子,动作流畅的似在梦中反复了千遍,动作轻柔,这是对挚爱才有的待遇

说真的,索尔不相信洛基死了,他不断的催眠自己“这只是洛基再一次的把戏而已。他会像之前那样,突然出现给自己一个Surprise ”索尔看着床上的人,目光中充斥着思念,愧疚,惊喜

他怕这只是像无数次梦魇中的一轮

当双手触及到他的时候,索尔如获至宝

“……呃,咳咳咳”床上的人悠悠转醒

“Hey,洛基!我……”索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人打断了“我的名字?……洛基”索尔怔住了,原来满心的期待对上那人疑惑的目光,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洛基,你这是怎么了?别玩了!”

“hey,先生。实不相瞒我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你。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你失忆了?”

“看起来是的,除了刚刚的对话。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索尔颤颤巍巍的走向他,一把抓起了他的手臂

这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身体,他不是洛基。但索尔不相信世上竟有如此相像的人。他不愿意放弃这最后一丝光芒甚至是说……他不愿意相信

“先生,请你松手。你和我认识吗?”

索尔皱了皱眉头开口道“你……你叫洛基,是我的弟弟。我是索尔”

“不得不说,您刚才的说辞真是漏洞百出”

我叫洛基,被这个自称是索尔的男人捡回来三个月了。他对我很好。不得不说他还是有点优点的……但是他好像是在通过我在看别人。我不知道他在看谁,但那温柔的目光不会骗人,他一定很爱ta吧。当我知道这一点时心中说不上来的有些酸涩,但在看到他时我就不自觉的在想“至少现在陪在他身边的人是我”

我喜欢上他了,难道是因为救命之恩?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有一种没来由的心动,好像前世里冥冥注定一般

他每个月都会离开几天,回来的时候总是喝的酩酊大醉,哭喊的叫着“洛基!”我知道那不是叫我的,我只不过是一个替身罢了

“真的,有这么像吗?”

不得不说我很嫉妒另一个洛基

我决定

“hey,洛基。我回来了!”索尔走到卧室,洛基趴在床上,听到响声后站了起来,向索尔走去。每走一步脸上的红晕就深一圈面红耳赤的开了口“索尔,我知道我不是你心里的那个洛基。但是,他已经不在了。我们……我们一起好好生活吧!我……我我喜欢你”

“停!别开玩笑了!我不希望再从你嘴里听到这种话”索尔夺门而去

他渴望从洛基身上找到慰藉,但看着那人,心中痛苦的回忆又突破枷锁慢慢浮现

索尔没有知觉的走在路上,想着那个人儿说的话“索尔!?你怎么来了?”一语惊醒梦中人

“海拉?!你怎么?”一抬头,“原来又走到这里了”

“你每次都在门口赖着,既不进来,也不离开”

“我想看看他”

“他走了有200年了吧,你们两个,唉”

自从那件事后,“洛基”这个名字,已是谁都不能提及的伤口索尔每个月都会来,但从来没有进去过。他不敢亦不愿相信

冰棺中的人似睡着般的美好,索尔看的有些痴了“洛基。”

海拉面色凝重“等等!他的一部分意识体不见了!?”索尔一怔,如果说洛基一部分的魂魄不见了,那是不是就说明!这样一切都说的通了!索尔一脸恍然大悟,海拉看了看他“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所以,我就是索尔心心念念的洛基的一部分意识体。只要我回去,那个洛基就可以醒来?”

“是的”

“我愿意。不过,请回答我。在某种程度上,我就是洛基”

“是的”

“谢谢你”

一阵白光,冰棺破碎。棺中人似有两行清泪流出“渣男!!!”

洛基有记忆哒!

码到吐血啊啊啊啊啊啊!质量可能不太好……

第一次写锤基

第一次写虐文

最后还是甜了……唉

作为一个甜党的最后挣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