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茶

超想当画手的根正苗红文手
真的很会鸽,但是我没退圈。。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6)

06

“琼斯老师,我们班的亚瑟同学从昨天就没来,在下有些担心”本田菊隐隐皱眉

“所以,你想让作为hero的我去拯救他!”阿尔弗雷德站了起来,眼中熠熠生辉

本田菊有些头疼,“emmm……是的,琼斯老师”

“好,本hero知道了!那么现在就出发!”

年轻男子的一腔热血总会让人大吃一惊

随后年轻男子又退了回来:“不过,你能告诉他家在哪?”

“万分抱歉,在下并不知道,不过大四的波诺弗瓦先生可能会知道”

——————————————————————

“怎么是你?!”阿尔弗雷德瞪大了眼睛看着少女(雾)胡渣大叔(雾)同学✔

“你就是昨天那个把哥哥我扔在地上的中二病?!”(咬手)

“等下,你是昨天的少女,那那个不良少年就是亚瑟?”阿尔弗雷德有些后悔了

得到准确的答案后来到了弗朗西斯说的地方——Lucky 酒吧

阿尔弗雷德穿过疯狂的人群,找到了耍酒疯的亚瑟“看我大不列颠魔法!”

阿尔弗雷德被糊了一脸的眉毛

“真是的,酒品这么差还喝这么多。多亏了hero我,不然,你就准备露宿街头吧……”阿尔弗雷德背着亚瑟走在大街上,路旁的灯忽明忽暗

“哟!这不是亚瑟吗?”从灯影下走出几人拦住了阿尔弗雷德

亚瑟在阿尔弗雷德的颈窝处蹭了蹭似乎是醒了,阿尔弗雷德念了几声勿动邪念,我是直的勉强稳了稳心神开口道“你们是谁?”

为首那人笑了笑“我们和柯克兰之间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把他交给我们吧。”

背上的亚瑟又开始闹腾,阿尔弗雷德迫切的要解决现在的困局

为首那人似乎有些着急:“不交是吧?上”

‘woc,我还什么都没说呢’阿尔弗雷德背着亚瑟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就亚瑟却喊着:“傻子!哈哈哈知道我大不列颠魔法的厉害了吧!你们这样的渣宰,老子我一拳一个”生怕他们仇恨值不够似的还比划了几下,好巧不巧打中了阿尔弗雷德

终于摆脱了众人的追捕,那么问题来了亚瑟他住哪里?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先带你回hero家吧’



我好像写的有点乱,需要给你们整理一下吗?

最近老是在各个亲戚家吃饭,所以不得空,更的晚了些,

所以,真的求催

所以,真的求催

所以,真的求催

至于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明天还更

老夫卡得一手好文,明天就能揭晓了

接下来,阿尔弗雷德开始厚着脸皮不要命的追妻之路了

可能会有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情况

评论(3)

热度(9)